漸漸的,也染上週一症候群了。
 
廠內全面換穿新POLO衫,
聽說我們這排也要作新制服嚕~
聽說投票表決女生是粉紅色~
聽說這樣以後起床就不用煩惱了!
希望是舒服的質料~*
 
因為所以業務問說尺寸圖不是模具課要出的嗎怎麼變成是我,
因為所以的我突然也疑惑了,
因為所以的我居然跑回來問阿弘,
阿弘說你不是都畫了快一年了?
對不起我是笨蛋。
雖然當初他人開會決定了啥不得而知。
 
 
阿弘不在擋下一個小事情,(←變我做
報備之後他說做的好!(笑炸XDDD
 
 
好久不見的貧窮貴公子,
還是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