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託買飲料,在一陣簡短對話造成的誤會後,
我們兩個跑來跑去一直拿不到要給對方的東西XD
來回碰面三四次狂笑不已,
結果下午拜拜趁我不注意偷拍我一下XDDD"
 
中午排隊包便當,後面的雅蕙拍了我一下,
後來他問我"小魚你本來就是長髮的嗎?"
我還在思考"本來"這字眼的定義要從何時算起!?
突然接著說她一直覺得我很像接髮XDDD
層次的關係吧。
話說本來的層次也長到我正面看是中短髮了...b
找不到一剪就很順眼的髮廊,
導致都自己修瀏海就這麼過了(剪壞了怪自己 )
 
晚上有個搬家的鄰居叔叔來了,真懷念。
怎麼可以一直娃娃臉XD?
然後來了個住附近找我爸的人,
就這麼泡茶聊天起來,
還要把兒子介紹給我..orz
這兩天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