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懂所以賣命又仔細,
這樣那樣覺得自己像個傻子。
只能說,差別在於會不會用對方法做事吧。
 
被冷氣寵壞了,
不好的現象呦。
 
有人問我是下周要請假嗎,
開啓話題。
有人說:"我昨天有看到新聞報導 (心OS:喔喔你也想看嗎?)"
下一句居然是"看起來還挺爛的" (心OS:靠!!!  想去年我還為了那身處水深火熱中耶!!)
就算再怎麼沒感覺我也不會用爛來形容新一代設計展...
想離開讓我開始有點火大的話題,
扯到高雄設計節我想看,
另一人苦口婆心(?)告誡我不要去看那種沒意義的東西,
我也苦口婆心(!)的說可是我看到有興趣的主題,
一來一往得到一句"少女情懷總是詩".....
嘛,雖然也有點聽不下去但總比爛的字眼好多了...(應該)
剛好是點心時間,藉著吃餅乾結束這話題了。
另一人有發現我火氣上來不想講下去喔XDDD"
 
朱仔的來電Timing都抓得很不準,
話說前陣子配合刷卡系統吃飯時間改為12點10分,
電腦顯示又比實際的慢,
我只想說公司裡的時間真是亂七八糟。
偏偏怕賴床手機的時間又調快,
我整個跟中原標準時間脫節。
 
客人,沒話題聊總會被問:"阿交男朋友了沒"
然後又理所當然的接到 "是沒人要還是你不要"
剛好在報紙上看到一段話:"一個人怕寂寞,兩個人怕沉默"
哈哈~說得真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