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做頭七旬
大紅色的吊飾(?)總算送來嚕~
三跪九叩的膝蓋其實不算痛
反而是三炷香的念經時間拿香站著不能動才是折磨>*<
雙腳在哀嚎~~~
 
半點時間也不能休息的洗個澡又飆往公司,
想到心機重的打卡鐘害我不敢逗留買飲料...
電話馬上就來了>3<
阿弘問我手頭上有沒有很多工作
其實也不少只是這批沒人催所以就回他不急的~
馬上oops冒出來!
 
下班跟著素芬還有淑玲一起騎車前進小東路
吃了晚餐就進教室
今晚要學CAM(模具加工)
我想像中的軟體公司應該更豪華科技感一點的......
老師很無奈為啥是我們5個而不是模具課的人來聽~
反正開始上課嚕~
果不其然的聽不懂XDD|||
好不容易懂點皮毛的地方一被問了就不知所措了...
 
下課,阿弘被奉命指引我回家的路,
不過我沒照著他比的方向走XD(看到來不及了~ 哈哈
這次沒騎到大灣了喔!!
果然該相信直覺!
然後就是阿...
雖然沒對我爸媽說
但是很晚回家時
發現家門還開著客廳有人在等著的感覺真的很溫暖
謝謝嚕...TwT///
 
有累到,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