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想要先去洗澡再回來用電腦赫然發現已經低電源狀態(驚
 
回到正題
昨天問了公司人事部有關請喪假的事
沒記載...所以小姐幫我打電話去勞委會詢問
結論就是,喪假只准假到祖父級的,曾祖父沒有,
辦公室內小小討論一下...
曾祖父也是人阿~~~為什麼~~~勞基法的規定是以何為準阿~~~
比起投保最低薪資的事我還比較care這個....
所以只好把4個小時拿來請下周一早上做頭七...= ="
 
開始懷疑難道我對紅茶會過敏嗎...
好像常常喝了就開始頭暈不穩...>3<
 
 

三爺他們回來了~
說了句效果不錯~@@!
也不知道是在說哪個東西...
不過看到雅蕙拿著海報卷軸經過的時候好想看好想看!!!>3<
 
吃飽飯過去幫忙折金紙
嚴重懷疑小張的是大陸製還偷印台灣製= =+
4點多的時候三個女孩子偷跑出去吃炸甜不辣XDDD
超好吃>3<///
然後我妹突然對我外公打檔車有興趣
學了載我去晃一圈XDD
 
啊啊啊沒電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