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地乾涸,
白鷺鷥夫妻跟小孩搬家了。
中午降下了一些雨水,
你們還會回來嗎?
 


中午三爺他們北上佈展(?)
現場播放影片用的照片篩來篩去改來改去,
阿弘一整天就東奔西跑鮮少停留在位置上。
這樣那樣做著我的事,
鄰近下班時間,
對面阿弘接到已在台
 
北的三爺來電,
要生兩張海報出來...........
他還在趕著拍照當然變成我要接
人都在會場隔天要展覽了~你看看!!!
這不是無理取鬧是什麼啊~~
就這樣兩個人加班了= ="
雖然滿嘴跟阿弘在互相complain可是心情卻還不錯...
我是被虐狂嗎....b
總之在遠方設計公司趕輸出不斷催稿的情況下生出東西了
那個八成不會再用到第二次的東西,
可以把浪費的錢補貼我們加班費比較實際嗎=3=a
 
想回家吃飯我騎稍快了些
後來居上的阿弘說你幹嘛騎這麼快XDa
哎呀我以為我的沒耐心平常表達得很明顯?
倒是在莫名的點上卻又莫名的耐力十足..b
 
 
 
 

眼睛好可愛~所以叫他瑪啾~>W<///

(講得很像自己養的...)

枯葉的紋路,好美。

天作之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