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心理作用,

但眼睛敷一下濕毛巾好像真的有舒服一點。

只是,昨晚,把毛巾放到眼睛上後...

我就睡著了!!!

半夜兩點多被冷醒,

毛巾滑下來把衣服弄濕了,好冷>*<|||

然後...某撮頭毛就這樣翹得很詭異...|||

 

 

趕著出門以為把手機忘在床上,

自然就省略了平常到公司會調震動的動作,

下午剛跟瀞寛離開辦公室去挑拜拜的糧食,

突然素芬跑來說我有電話,(以為是內線勒...

手機鈴聲大作,

因為是當鬧鐘用所以調特大聲的XDD|||

就是這麼巧的難得沒轉震動他就響了。

 

 

隔壁的黏鼠板又捕獲獵物了

這次是隻小錢鼠,

身型跟小子差不多而已..T  To

話說我家小子在我腦中擬人化後...

是個慵懶美人,還有水汪汪大眼

可愛可愛~>W<///

 

 

哲宇生日嚕~連同即將到來的思妤生日一起慶祝,

還是很不習慣輪流跟壽星合影~b

僵。

 

 

一封公告發表禁菸重申聲明,

協理忘了把報馬仔的原文刪掉連同公告一起發到全公司,

結果該位檢舉人士的告狀過程一覽無遺,

最勁爆的是他最後還附了句:"我可以匿名檢舉嗎?我知道是誰喔~"

先生!!!你的大名被大家看光了小心被找上門阿~|||b

 

 

三爺總愛在展覽前才說要幹嘛幹嘛,

這次受害者是阿弘。

要載瀞寛去趕車,

530準時衝出辦公室XDDD

 

 

原來今天是保生大帝誕辰,

回撥電話給阿妮,哈哈。

仁壽宮外一堆布袋戲棚、一棚對嘴不太準的歌仔戲、還有全民卡拉OK歌舞台,

全部都是卡拉OK的聲音..- -"

聽說因為版權問題歌舞台要徵人來錄MTV

有興趣的請到仁壽宮前找他要名片。

 

 

我媽叫我去試穿他新買的高跟鞋

然後我爸看了看說:"...阿你小拇指去哪了?"

對不起喔它只是有點短XDDDDDD

倒是要找到雙合眼又真的適合的鞋子真難...

所以我都跟帆布鞋相依為命..T  Ta

 


 

我記得抓照片了,來介紹一下。

 

●正在看公司的某表格....

我很敏感的發現這兩個字XDDD

有看的就懂=v=+ 

 
●我桌子旁的樹,
阿弘跟我現在下班開水沒喝完都.....
太順手了=v=a
 
 
●很久以前說畫給某小白看的示意圖XD
   隱藏在資料夾都忘記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