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2

 

事隔多日,我只記得刷新了加班紀錄。

某人的生日。

來不及發簡訊他就自己先冒出來了。

 

接下來某一周要跟同事一起去上CAM課程。

其實我對白天開的基礎課程比較有興趣….

不過不可能去只好改聽晚上的班,

課程介紹啥都沒寫,聽說是模具加工的…(看旁邊

免錢的將就聽希望跟模具課能多點溝通力(?)

就像今天拿到3D圖對方跟我說要放縮水率,

!!啥縮水率!!? rz

某產品業務跟我說分雙射跟射包,

!!又再說啥!!? rz

 

大陸的吳先生回來,

跟我們大約講解了一下金屬眼鏡框製作的過程,

不知到哪時候有空講解的深入一點@v@/

 


 

090403

 

本日依舊很忙,但是得知晴天霹靂的事x1.5

 

九個多月以來繁複的轉圖動作,

居然只差一個匯出選項就可以省下超多步驟。

只是剛好在跟翊誠討論件事,

聽不下去的瀞寛跳出來想幫忙講解,

意外發現原來我是這樣轉出視圖的(

整個就是對著翊誠抱頭慘叫!!!  |||rz

剛進公司是他這樣教我的QQ|||

不過其實還是很謝謝他,

畢竟比起啥都不會至少慢一點還是可以做事,

只是當下覺得自己好像笨蛋….

他也默默的說了句我怎麼都不會有哪次不小心按錯就發現了

所以看出….我當不了發明家。(離題

 

然後就是CAD裡也有Arial可以選….

這個我就真的是想揍自己……

太依賴以拉了>3<

 

儘管如此,今天還是沒比較早下班。

或許該買個泡麵到公司備用的,

突然想吃鹹的吃不到,嘖。


 

090404

一早就三台機車奔往老家集合,

各自分配東西後又一群人前進墓地。

來的人一年比一年少了,

以前三戶人家跟底下的分支(?)總是擠得墓碑前沒位子站,

老家長還能來掃墓的也只剩下我奶奶,

複雜的情緒。

今年已經事先請人整理墓地,所以進行的異常快速。

是說每年都有人硬要開車進到只有一輛車寬度的單行道,

靠著眾好心人的幫忙才得已脫困= = “

還有人邊閃邊說:”走啦走啦~這些人都沒有腳的。”…XD

很實在。(拇指

山坡地結束前進塔裡,

除了人山人海已經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古早冰的攤位大爆滿。

 

聚在老家吃午餐,

隔壁的哥哥總是來湊熱鬧玩小孩,

其實都想多聊點的但是不知道要聊啥…b

 

清明時節雨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