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是對這案子就好緊張,
再加上下午臨時插進來的當事者站我旁邊看我工作,(爆汗)
種種的種種都反應到身體上。
這時候就覺得辦公室有女生真好。
 
被問說你是天兵嗎?
接著又被說虧我們有多好
最後完工說感恩下次請我吃鹽水雞....
我想他沒有惡意但是天兵傷到我了..T  T
 
光是比對哪個檔案是最新的就耗掉一堆時間.../     \
 
有前車之鑑
半路等紅綠燈還特地試開了一下油箱,
一切順暢的彈開。
...沒想到到了加油站又卡住(汗
 
回到家癱了,
早上撞破皮的手指開始隱隱刺痛。
 
又沒接到電話,
你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