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三爺跟阿弘說完限制級對話(笑話?),
對我說:"玟瑜,剛剛那個是限制級的喔~"
我懂不用強調XDD|||
 
下午,大爺請的85度C。
 
閃人,載著瀞寛,前進,老四川。
 
還有一個多小時就先去寶雅晃晃。
 
請先入座,主角稍後坐在我們這圓桌。
 
明明跟林秘書說我不太吃辣可是從頭到尾我都撈麻辣鍋是怎樣XD||
 
奉二爺&眾人之命順手(?)撈了隔壁桌的一盤肉
前四次一轉頭都跟那桌男生對到眼嚇死我XD|||
一到手就呼嚕嚕的被推入鍋裡企圖毀屍滅跡XD|||
我好怕變成資訊課的敵人XD||||
不過因為這樣享有多吃幾片肉還有滿滿一杯酸梅汁的權力XD|||
最後輪流拍照,
結帳時二爺被撈了一筆林秘書掏了一筆
我们這桌感覺好像吃霸王餐XDD
(實際吃起來一人200-300左右,沒太over的話)
總之,沒花半毛吃吃喝喝結束了~=v=///
離開前硬是要跟翠青抱一下>3<o
 
對了,老四川還不錯吃,
鍋底的鴨血跟豆腐無限量供應~
很好吃也不會死辣~=v=///
只是關於點餐有的沒的規則有點太多太亂了。
沒加入會員的話。
 
送瀞寛去搭車。
我不小心進圓環的快車道了orz
騎了不是昨天探路的路回家,
剛開始一切順利,
騎著騎著我到大灣了!!??XD|||
還差點前進新化找我妹吃宵夜XDDD
delay到一點時間不過還是到家了=v=a
路標的正確性真的很重要。
呼。
 
arrow
arrow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