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出去買飲料
我說反正臉我自己看不到所以我用外套遮著手就好
最後瀞寛還是幫我撐了傘..|||b
說來慚愧....
別人都比我還關心我的防曬問題..|||
 
 
喜歡有些人叫我~
聲音真好聽=v=///
還有很和善的波長發出~*
 
 
工作方面.....
好無聊~~~~~~~
不知道有沒有啥好方法能把一張點陣到一個不行的logo描的很像...
把老鷹描的有點和善....|||
好無聊~~~~~~~
無薪休制度前陣子取消不然我就去請無薪休了..T  T
在我們公司沒事做比忙到癱的壓力還大...
我說我。
因為太無聊了導致注意力集中在"癢"上面...
不知道是過敏還是去田裡被小黑蚊攻擊的後遺症...
 
 
想不透為何很多人心情不好會想往海邊跑?
但是我今天也想去海邊...
看著電車在眼前呼嘯而過也有想跳上車的衝動...b
想歸想還是很認命的回家煮飯了...b
 
 
我爸來湊熱鬧說想吃薯條
然後就拿起蕃薯切了起來
我說...那麼大塊根本就叫薯餅吧XD|||
還堅持要灑梅粉
教他用濾網灑
看著他長著繭的手指笨拙的敲著濾網
不自覺的想笑
還有我才剛示範(?)完用頭撞抽油煙機
他隔兩分鐘馬上重蹈覆轍XDD
 
Taylor Swift-Love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