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8
 
六點多睡眼惺忪的起了床到了樓下送我爸媽出門
他們老人會這兩天要去花東遊
好餓不想動的倒在沙發上又睡著......
外公來叫我陪外婆去復健
呼~感覺今天做比較久(還是因為肚子餓!?
外婆像個小孩子
不時瞄眼色趁老師不注意就偷懶=3=+
主要心態問題比較難克服吧..../   \
 
下午二姨說想吃麥當當
我妹默默的跑出去玩我弟跟朋友在樓上不想出門
唯一的共通點都是想吃="""=
我只好騎著小小鐵馬出去了....好熱...
等二姨回去後跟懶骨頭一樣亂轉電視
 
晚上好餓一下樓.....
我妹癱在沙發睡我弟還是不出門.....
跟小小鐵馬相依為命的還是買了他們跟朋友的晚餐回來....
雖然內心很不爽...
沒大人在就這樣..= =#
逮到大好機會我弟就這樣跟著朋友回家....
我妹說有要播鬼片!!!!
跟我講一講卻不陪我看>3<"
只好三不五時拔眼鏡的看完了(呼~
"詭宿舍"-應該韓國片吧。
沒有特別的感覺。
 
覬覦很久的兩個人...
跑去霸占我爸媽的床XDD
難得有機會睡一下獨立筒而且電視在正前方=v=///
也因為這樣眼睛都快闔上了卻堅持看到超過12點才熄燈...
 
 
0301
恩,我還是睡的腰酸背痛....
根本就是兩個人睡沒地方伸展導致的吧....
所以不管是睡在凹出人型的彈簧床或是好彈性的獨立筒都一樣>3<"
然後晚睡的報應馬上到了...
皰疹復發好痛Q_Q
 
做家事做家事做家事
突然發現這個↓
都忘了上方有個還頗大的儲藏室(定義在我進的去...)
不過因為太久沒用打開都灰塵燈也壞了....
糟糕的是我昨晚剛看完鬼片....
默默的關起來假裝不知道....b
 
晚上吃飽載我妹回宿舍
喔喔喔好冷!!!!怎麼突然變這麼冷!!!
 

 
拍了拍了拍了~
將將 跟著阿妮空運來台的禮物=v=///
 
先來看一下封面.....小....小妞!!!?
果然是阿妮的作風XDDDD|||||
還有一大堆日期..
這就是上次提到的沒有管理員不方便的地方(淚
通常要人收的都會再多個4-5天才會到手..Q Q
然後打開後抽出第一個...
喔喔喔這不是東方神起嗎XDDD+
sorry上面的字跟心都是後製的XD|||
不過打開後裡面的東西好像完全無關XD"
(看不懂韓文只能看圖...)
接著全部都拿出來
咦 ...印象中那天有看到兩顆小糖果....難道慘遭毒口了?!
然後左邊那位仁兄有點眼熟又想不起來...
其他兩個是鑰匙圈+小小小扇子
可愛>W<//  
倒是因為不清楚匯率看到後面標價嚇一跳O口O! 
 
備註,請不要對讀某科又把照片拍成這樣的我感到失望....
舊相機隨著我畢業也跟著半畢業了T  T....
另外....第一次不用插傳輸線就讀到照片啦啦啦!!!
特方便阿阿阿!!!
我體會到阿黑第一次用讀卡機讀照片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