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4

 

昨晚下班路上遇到茲煌

早上他打電話問事情順便問了我住哪

!!!!鄰居XDDDDD

相距大概騎機車兩分鐘的距離吧XDDDDDD

走阿走阿吃飯他這麼說著XD|||

目前住歸仁同事累積到四人(倒是從沒遇到過~b

 

 

手邊沒軟體事情就會找上門

不過因為先跟別部門的約好時間我就跑出去了

導致業務最後跑來找瀞寛做…sorry… /  \”

跑到廠內拍照還討論了些事有點unhappy….

不是忠言逆耳的unhappy…

幾個人幾張嘴

當初就他們說要這樣做的

現在又推到我身上怪我怎麼這樣那樣的….

昨天我們部門才聊到公司制度問題

今天馬上就硬證在我身上….

沒人想當扛問題的笨蛋吧。

天氣熱火氣更大了….當然沒份量講話只能火在心裡

是說態度比較好的那位怎麼過個年好像長的不太一樣…XD?

卻又說不出所以然!?

(總不能劈頭問他X先生你怎麼長的不一樣了XD?)

 

 

啓丞手上拿著SONY那台小小筆電

真令人心動(XD”

 

 

犒賞一下自己回家路上買了滷味

喔好貴>3<”

 

 

明天又要拜拜嚕~

以準時下班為目標!!FIGHT!!

 


20090225
 
頗準時起床卻是因為蚊子
 
過去印表機室才發現隔壁業務部有冷氣=口=!!!!
不過"坎讚"不夠的我們沒人敢動手....
後來昀蓁過來幫我們開
被眾人(?)說你是好人~只有你關心我們~(眾哭XD
閒置了一整個秋冬的出風口瞬間吹出神秘的味道與灰塵
我本來以為開冷氣是上層良心發現....
後來知道是因為有客戶....T  T"
 
 
提到客戶,大概是新客戶
所以午餐時間大爺就帶著4個陌生人跑進來找阿弘開圖檔邊講解
喔可視範圍有個又高又帥的外國帥哥=v=
離題,
講解的時候我們每個人桌上都一個便當正在ing
偶爾還飛來蒼蠅XDDD  尷尬耶XD""
不過託客戶的福中午可以好好休息了~涼涼的=v=///
 
嗚我不喜歡後面有視線......
 
windows 鍵+E = 我的電腦
沒想到因為這簡單的快速鍵嚇到平常3D很厲害的人...|||
不過這個真的挺方便的~*
 
下午手機震動聲響起
以為又是188....
結果是某個笨蛋發來的
啥青春的肉體阿XDDD
重點是看到這五個字會自動轉換成local台語版就變好笑了XD||||
 
 
喔耶因為初一要拜拜所以我在天還沒全黑時終於閃人!!
透過後視鏡的天空漸層的好漂亮>W<///
跟阿爸+弟去夜市吃飯
好像看到了某個人....b
 
 
P.s 網路新聞說MSN強制用戶升級9.0
     可是升完聯絡人卻都不見了!?
     嚇了一跳@@希望只是小道消息....
     MSN聯絡人消失可是比我手機聯絡人消失還代誌大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