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外婆去復健
先行離開因為要陪老妹去南一中考英檢
都考前不到10分鐘她還在問我afraid怎麼唸(還疑似拼錯....)
還有種種行為就猜的出大概了..
想當初她問我要不要報名我鼓勵她考看看
還以為那時候班上就在一起準備考試了...
結果這個散漫的傢伙到收到準考證才知道日子到了才去買了本書....
整個就想揍她=""=
 
 
話說她考試的時間我很無聊就走出去晃晃
繞了個四方形到達公園玩了下盪鞦韆(<想製造風...
又繼續走走走到了北門路
直奔電腦商場要問一下筆電
噗!!我被洗腦超想要的U100居然第一個被淘汰
問到最後我覺得應該會買14吋的吧...(<越來越考慮現實....)
差不多就閃人了~感謝店員:"P
下樓看了下鞋子     恩...沒特別心動的....
還是得繼續靠現在的破爛好穿鞋XD"
晃過一間服飾店~
店員直爽的好可愛XDDD
我買了(小聲)
冬衣唸了一整個秋冬也沒買半件....
倒是夏裝挑的都很快..(後悔的更快XD+
離題,不敢逗留的往回走,
中途想抄個小路卻越走越遠...
說時遲那時快
我妹的電話來了....
只好跟他說我迷路了=3=....
走到新樓醫院才迴轉.....(不過看到上次跟大妹+大軍一起去吃飯的店=v=
呼,總算回到南一中免不了被白眼了一下=)3(=
回家半路...
老妹要去神秘的送飲料把我丟在路旁....
只好去找跟旁邊人家養的鳥玩...可愛 >w<///
 
 
下午稍晚時跟我媽包了一堆水餃
正要休息接到電話
客人要來了orz
又帶了一堆海產我家冰箱擠爆
跟他們說不要亂買還是一整箱來...困擾耶/   \"
吃飽飯跟我妹去外面晃晃
她騎折疊小車載我可是踩的人是我XDDDD
回想起來姿勢應該超醜XDDD||||
 
 
好熱!!
最近眼皮每天都在抽搐....~"~
 
 
對了。
挑戰101看到在問情人節是要紀念什麼,
原來看英文就知道了阿!!
只是沒說到底為何從殉道日變成情人節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