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案子多雜事多我只是嘴巴上叫叫還是很認命的做
心情最常出現的是緊張不是生氣
今天除了接到一大盒的眼鏡要畫平面圖
還好幾封mail要了好多產品成品圖
根本就是瘋狂插件阿XD"
阿弘也知道我真的忙(手頭這兩天在幫他畫水標設計....)
就問說有誰手頭上有3D檔或案子比較少的可以幫忙畫
結果.....
某個人不想幫忙就算了
還又一直用不討喜的語氣說"蛤~可是~當初xx說平面圖都是玟瑜要負責的耶"
不說沒事一說就火
更何況當初開會幫我們部門攬下這差事的就是他本人
我就直接回他說"是要讓我加班加到死就對了"(誇飾法...
同事間本來就是要互相配合跟幫忙的
怎麼會這麼一板一眼又自私?!
不想把氣氛鬧僵
點心時間我還主動開口跟他說會餓要自己來拿餅乾
.............結果又嫌我拜拜糧食幹麻要拿便宜貨不拿仙貝...= =
基本上阿弘說過他不喜歡吃那種很硬的我當然就不拿了
要吃高級零食麻煩下次自己去搶....
 
 
總算忍不住的跑出去吃飯了~
離職員工坐在我正對面尷尬....b
 
 
喔耶水標交稿!!
比上次畫的好多了~>W<
只是再過個幾天打開圖檔來八成自己又嫌醜XD|||
 
 
晚上加班時間某人去吃晚餐
打開了MSN
噗!大家都這時間在線上的樣子XD
不過講沒幾句人就回來了..關掉
............恩.....
那時間早過了下班時間也沒領加班費
我幹麻心虛?!(<笨蛋)
離開之前跟翠青聊了下:"D
ㄜ阿錯過了一些光陰的故事>"""<
笨蛋孫一美跟一元....可憐的兩個孩子T^To
 
 
 
我媽說要講一個笑話給我們聽
沒開始講就笑到快說不出話~b
結果是她早上看到小子喝水喝到四腳朝天XDDD
這小子怎樣都可愛阿=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