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爺問我們新東西進度
還說其他工作要擋下來讓他先知道
手頭上的一堆是要怎麼做那個...
阿對,突然多了個新人
太突然沒電腦啥都沒法做~
聽說三月份還有個以前舊同事要回來~
不過業務部又有個喜歡的人要離開了>"<
 
 
美元的幸福(L)
 
 
因為所以我媽大概以為我不爽出門
就跟我爸說我不用去拜拜
......................我衣服都換好了....
往年拜天公的日子
爺爺家那邊大家都會回來老家一起準備拜拜的東西
時間到一起在門口三跪九叩
隔壁幾家也都一起  整個很熱鬧
大概就從爺爺過世幾年後奶奶就不想在自家拜了
所以今年我們家到仁壽宮
結果生理期來被留在家.......
剛好剛跟我爸頂嘴完整個就有寂寞感...
 
 
時間當鋪
你想典當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