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知道我周邊認識的人有誰在年假時都還得七點半前起床的....

 

 

開始收垃圾

一早就東清西清

要把東西藏起來讓表面看起來很乾淨很簡單

難的是要整理好~"~

不過我的習慣會越整理越多XD

 

 

下午我爸又突然說要出門

前進美濃(每年會跑的點還真是差不多...b)

在路邊的波斯菊田短暫停留

我們家第一次帶寵物一起出門>W<

拍照留影v v v

到了目的地才發現要參觀一貫道的道場(?)-天臺山

門口到殿堂的距離...很像漫畫中貴族的大門口到家門口的距離那~麼的遠(不懂)

等同健行的參觀之旅

興奮的我爸箭步如飛---咻咻咻

占地真的很大~色調以金色+白色為主

整個在夕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XDDD

看到這個↓忍不住想要說皇上駕到...(膜拜)

牆上的石浮雕怎麼看怎麼厲害~四方連續的圖也都好美=v=

不過真要説的話

中台禪寺的內部比較令我震撼

每次身在這種好大好大的壯觀建築中都覺得自己真是好渺小(遠目)

 

 

離開後真的前進美濃吃晚餐

每間粄條店都爆滿

除了我以外他們都挺愛客家菜的=3=”

吃飽亂晃一下就前進米漿阿姨家拜年

一天又結束了。

倒數的時間總過的特別快。

 

 

 

放張這個做ENDDING.  XDDDDD

(我弟居然在我睜眼的一瞬間按下快門,不打黑條不行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