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青走過來笑的樂不可支
開了mail發現公告
賀!!阿弘升官當組長了XDDDD!!!
大家整天都組長組長的叫~
不過兩個字一開始的代價是請客啦XDDD
被ㄠ很兇每人一杯飲料+一塊蛋糕
對我來說阿....
或許是因為一開始面試就是面對阿弘
平常也就默默的把他當辦公室老大所以沒啥特別感覺XD"
 
 
要怎麼跟比我不懂電腦又先入為主的人解釋!?(攤手
 
 
下班前進聚餐地點-東北酸白菜鍋
阿弘載瀞宽   我&翊誠跟車
耶....看翊誠騎機車都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
先去誠品晃晃
到了開始吃吃喝喝
比較起來我們部門4個話稍少..b
弄醬料時一直覺得旁邊有人晃頭晃腦的好奇怪
猛一看是大爺要嚇我XDDDDD
基本上....我覺得他的生活以嚇人為樂?!
因為瀞寬要趕車所以我們先走
阿弘解釋先走的原因一直說我不知道回家的路XDDDD
雖然也是事實的一部份但一直提到好丟臉XD|||
 
 
快到家遇到一輛突然右轉的車
太過突然我大叫 "dl4~~"
那個人回頭看我了(驚!!!
不要揍我>"<
 
 
今天阿母登記上的生日生日蛋糕
因為所以電信業者傳簡訊給我爸祝他生日快樂
....................他居然信以為真=口=!!!
一回來還跟我說"今天你阿爸生日都沒人表示喔?!"
 
 
耶~還有瞄到一點點許毅源的戲份=v=///
孫一美你怎麼這麼單純阿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