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不飽天氣又很好
挺安靜的一天
我忘了發生什麼了
可見應該沒啥重要的事
 
上週幾乎沒看光陰的故事
今天一打開演到哪去了 (驚
我的一美跟一元配跑哪去了??>)口(<"
 
因為所以晚餐買了PIZZA
真的很貴...orz
 
拿回送檢查的手機....
維修要2600..........誰要送修=""""=
去拿回來時他問所以我就說是掉進水裡
跟我媽講了以後他覺得我是笨蛋....
幹麻老實承認....讓他想去跟店家ㄠ不能ㄠ
重點是當初簽約加99送包膜他們自己取消也沒告知= ^ =
種種原因我暫時(?)用我妹的舊機
 
 
週日早上遍尋不著的吸血鬼騎士7終於找到
被我藏在被子下............
 
我爸是11點碎碎念鬧鐘,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