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趕道具週。
 
耶誕節的交換禮物來的很突然
我抽到這個超實用的東西:"D
雖然10幾個人聚在一起,不過感覺卻沒有很真實的歡樂
倒是老大拿抽到的娃娃丟其中一個人
瞬間被三女回巴XDDDD
大家的反應真快~
 
 
週五主任回大陸去了T  T
 
 
週六
請讓我用這句話帶過疲勞的白天
"我爸說我家女生都有拿鋤頭的天份"
 
 
第一次載我媽
 
 
花錢總比賺錢來的快n倍(遠目)
 
 
買東西
排隊在我後面的一個家庭
爸爸說:"你看前面那個小姐還會買金莎犒賞自己,還配一瓶咖啡勒~:"D"
我OS:"這位先生我買這些都是要犒賞別人的阿阿阿你誤會我了"
 
 
臨時連絡好明天行程
跟阿黑講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