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繼續弄T-shirt的東西....
越弄覺得越醜="""=
結束後上線
遇到獸學弟跟梓
聊到要過去吃午餐下線
 
午餐過後跟我妹馬上直奔台南
125的坐墊就是不一樣戴太陽眼鏡
先去了光南
是怎樣也太擠!?
晃了唱片區
my god 東方神起的豪華盤還真的挺豪華的XDDD
我猛一看還以為CD封面做一層厚壓克力製造立體空間感
不過應該是鏡子吧?!
挺喜歡看唱片的~有些封面設計很迷人:"P
原本接著要去誠品挑看看交換禮物
臨時想起MUJI最近開幕
所以就轉往新天地去
哇哇哇風格比起生活工場更得我意
不過價位依然讓我不敢隨便下手...(掩面
說要實用點不過我想的到的實用物大家都有了....
結果在時間緊迫下買了翰林茶館的茶葉...(跳tone
 
 
偷吃M   買了我家小子飼料後又奔回家
洗澡
回老家吃飯吃湯圓
中途打電話給阿妮~哈哈
結束對話後因為不想拿著手機就丟在我妹外套帽子裡
.................
不知怎麼掉的..... 她把我手機掉進馬桶裡 "冏rz
然後我手機又陣亡了...||||b
功能是都沒事也能撥能接啦~
不過對方會聽不到我聲音就是..|||||
請不要以為我接電話都不出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