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好久沒連絡的品孜聊了下~
今年一定要把賀卡寄出去阿我"orz
 
為了從9碼改到10瑪的零件編碼
導致所有沾到邊的圖面全都要修改
如果是偶爾經過看到我螢幕應該覺得我幹麻一直對著對著同一頁吧?
不~~雖然猛一看長的一樣卻是不一樣的東西(哭
因此早上不多話..
另一方面他們在聊模型的事我插不上嘴..T  Ta
本來在煩惱早上忘記帶安全帽
結果今天同事有專人接送害羞  甜蜜蜜的勒~XD
 
 
發現朱仔的未接來電
回撥聊一下~中途二姨來一度中斷
then...果然他待不住軍中生活XDDD
 
 
晚上前進東北酸白菜鍋
主角是即將當兵的表哥~
結果他受不了酸居然吃最少...=3=
三表姊比較晚到自己去端了一盤肉
我夾一了塊入口...
"恩..?味道...很神秘..!?"
突然聽到那盤是牛肉(大驚!!!
馬上夾了一口沙茶醬吞下去"orz
 
 
回到家稍晚了馬上跑上來開工弄T-shirt的圖
手邊動眼皮漸漸闔起
最後受不了睏意又怕被碎碎念就陣亡了....
 
 
半夜有隻手打中我左眼= =
睡在我旁邊的我妹= =...
差點想回揍他一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