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討厭哲宇來我桌子吃飯
不過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有點困擾...b
跟主任也是.....>3<
 
 
突然換了新滑鼠~喔喔喔!!!好好滑XDDDDD
感謝啟丞~
倒是開了業連單的記憶體還沒升級@@a
 
 
午休結束
接到一小時前剛離開去特休的阿弘電話
這傢伙還是忘記把工作報告傳到業務部了XDDD|||
開電腦幫忙傳..感想是椅子真好坐=v=
 
 
在砍隨身碟資料準備借給翊誠時身體亂晃起來
剛好走進來的大爺看到...笑了一聲
驚,應該不會以為我沒事做吧~b
 
 
幫艾欣合成完畢
樣品GET!!
一回到家就拿出來給我爸看
果然很對他的味(笑
不僅馬上試戴還跑去浴室猛照鏡子XDDDDDD
 
 
照片是我從大妹那截的..=3=|||
真懷念:"D
如果看到啥不該出現的請不要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