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廠內找人
結果到了發現空空如也!?
走來走去又走來走去的正想離開突然被叫住了
然後開始修改清單裡的零件編碼
巴拉巴拉數字都長很像的排列組合令我眼花@""@
 
 
今天昀蓁生日
中午我們跟業務部的同事一起走去附近的臭臭鍋吃飯
第一次跟這麼多同事一起聚餐:"D
半路突然有個臉都蒙住的機車騎士停在我旁邊比YA
還以為要問路的結果是阿姨XDDDDDD
有沒有這麼巧~(笑
吃飽超撐orz
 
 
下午要幫艾欣作眼鏡入子記號合成
意外get樣品喔耶~
等明天將尺寸標完就可以帶回家了=v=///
 
 
快下班時才過去慶生
趕著載人坐車只打包到一小塊蛋糕>3<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起車沒油=口=!!!(大驚
我昨天才在笑我媽車沒油熄火還以為是車壞掉.....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