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在猶豫無薪休要請哪一天時
同事三張假單先送到大爺桌上
緊接著被打回來"你們部門不用無薪休"
喜的是不用扣薪水  
悲的是我想好要排天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來做什麼全泡湯了...
 
中午發現個有趣的網站:"P
 
新同事個性真的很女性...
我也想要想幹麻就要求想幹麻...T  T
阿對主任拿了他朋友(徒弟?)做的小人頭模型給我們看
喔喔喔!!!周潤發好傳神*O*
 
突然電話響起訪客來臨
我不想看娘家.........||||b
然後分據客廳跟廚房的心靈面談
 
沒跟我爸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