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15
 
行事曆一出來...
咦 !?
一月份是都在放假嗎.....b
然後說到薪水會不會只有一半....oops!
 
 
中午去檢查機車
本來想沿著保安車站騎過去探險
太冷作罷(抖
 
 
晚上
正準備要睡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是的,就這麼巧的今天下班後記得轉回鈴聲模式
一頭霧水的要幫親戚哥哥設計車隊T-shirt
事出突然又漫無目標的就算了
知道目的後我就說那我要去睡了
還被說沒禮貌
我要上班他也要上班啥比較性的話題又被提起
招誰惹誰阿?!
我又不是整天在家沒事做
更何況都這時間點打電話才是不禮貌的那個吧?!
不要干擾我的作息又理所當然阿!!
 
隔天中午跟出賣我手機號碼的我妹抱怨
她回說"你不會說你沒空不要做喔!?"
........................
.......................
對阿......幹麻別人說了就要幫他做阿........
問題最大的是我的個性這樣嗎!!( 抱頭)
 

971216
早上去參加汽車零件課的會議(教學?!
沒接觸過的ERP選項+近視聽的我頭痛....
然後,哇,有知識的男人真帥。
雖然平常老是在跟阿弘亂拉勒五四三XD"
 
阿弘今天帶了懷舊抽抽樂給我們玩XDDDD
就是內容有白、藍、紅三色
抽到白色換一塊綠豆X(忘了名字的糖果...
藍色兩塊紅色三塊這樣~
外面土色的綠豆粉不好吃....
可是裡面的不明物越吃越香:"Q
 
請購東西每次都有問題...
去財務室,成堆的資料山,
哇,腦筋清楚的女人真美。
而且人好又漂亮~:"p
 
聊天中發現新同事會的東西好多,哇,好酷。
 
照片是上週去廠內的路上亂按快門的
那天我穿短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