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幫忙外婆綁粽子的事
沒事做也跟著綁起來
私心的料少就算了還好醜XD||||
天氣冷手拉繩子的痛感很鮮明
動作都無法控制的緩慢起來
綁好後就去窯那邊燒柴火
等水滾把一綑綑的粽子放進去煮
將近四小時的加水加柴過程
邊看書還邊掉淚(煙有時很嗆XD"
中途被叫去田裡幫忙載晒乾的竹子.....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我爸媽在田裡燒竹子順便"控"雞蛋跟蕃薯
用紙包了兩顆叫我順便帶回去吃
放在鑰匙孔下的小置物格
然後腳踏墊上滿滿的竹子我腳沒地方放只好踩在上面
騎著騎著....
蛋沒包好突然"咻"的一聲連紙一起飛了出去
我就想說停下來撿....
煞車.....
放腳.....
......被竹子擋住採不到地板.......(心驚)
三秒過後
一台機車+兩綑竹子+我在田溝裡了...............
好佳在直覺的棄車跳開所以只有手指小小的破了皮
當時突然被叫下田還只穿夾腳鞋如果被竹子插住就嚴重了
阿彌陀佛!!!
還好旁邊的田有兩個農夫正在做事看到來幫我牽機車
還好我妹比我晚出發我才能攔下她
還好的還好我真的很幸運Q  Q...
嚇到我妹and她心中的印象應該變成騎機車=出事吧..|||b
叫他閉嘴不準跟我爸媽說...||||
機車在漏油偏偏週日車行沒開>3<
 
回來還若無其事的去燒柴火....b
下午跟表哥一起把粽子撈起來掛到竹竿上晾
一個手快抽筋一個快燙傷...b
呼....
其中一顆因為沒包好還整個連渣都沒留的化在湯裡XD|||
害的整鍋像紅豆湯..=3=|||
吼....
我家人都不感謝我忙了大半天一直嫌我包那樣哪叫粽子....
很壞耶= =
 
 
累了趴在電腦桌睡著...
 
 
晚上前陣子剛結婚的表哥一家人回來拜拜
一起去吃晚餐
回來還拿到我妹跟另一個表哥硬凹的菓風XDDD
可惜載她回學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