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公司看到昨晚的未接來電
趁出去吃飯回了電話
驚!!
我跟朱仔媽媽(?)對話了...
得到的消息是朱仔真的去當大頭兵...>"<
令人扼腕的未接來電...T  T
 
 
真的有機會排休嗎....
暈頭轉向....
新同事羨慕我每天都很忙(←自己覺得很多瞎忙...b
我羨慕他能跟大家聊我不懂的事>"<
阿對昨天為了趕某尺寸圖而沒載新 同事去坐車
結果早上打電話請同事轉告我那樣他看不懂要我畫在樣品上
就只有兩個尺寸+一角度標示
是有沒有這麼笨是有沒有這麼笨!!!!
不是氣又得重弄
而是不能理解他們到底用了大腦的哪一部份在做事阿!!?
依看過的往例(?)我們部門別稱改叫做白工課好好了= ="
弄好也不來拿我又不能進他們那廠內 ...=""=
 
 
保險阿姨又來了
還好有先問我爸保險單是在寫啥...
拒絕了,現在還沒想到長遠的投資計劃....*  *
說到這今天領薪資條
經主任提醒發現根本從外面就看的到字XDDD
可惡發放之前應該先偷喵一下大家金額的(毆
不然只有我被摸的一清二楚有點不公平阿...=3=
 
 
孫一美快跟許毅源在一起吧!!!(拍手叫好XDDD
最喜歡的角色是阿好他老公....但是你到底叫啥名....b
也喜歡乖孩子朱磊~*
還有天天等船的馮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