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田
人家山上飄白色的雪我們地上飄黑色的竹炭屑
帶回全身煙味+2根竹子
 
TOP MODEL&眼花搜尋&文具採購
晚上老家圍爐後送我妹回學校
總在車上聽廣播時不由自主開口唱歌
所以我家的車是我的KTV包廂
突然想吃蕃薯
硬是半路上買了收攤前的最後四條
我媽真的在吃的方面挺放縱我的....b
 
洗完澡剛暖和的身體馬上變洗衣服快凍傷的手
奇摩子有點(?)美送...
不過想一想如果我不洗早上就得換我媽碰水...算了...
脾氣真是來的快去的快又總是莫名其妙...
然後...洗衣機怎麼沒有除煙味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