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想讓主任視線離開我螢幕
有人在看我會緊張亂做..最後一失手成千古恨
所以問了做小道具的事
......挖坑自己跳了.....就這樣自己得提起不想在公司聊的cos...
不過阿,主任跟我說了幾個比較可行的方法後...
突然說要幫我做(大驚驚驚!!!!
還說他以前也有在幫人家做道具傳外快(這個不怎麼驚...
因為要找圖聊了比較多話
他推薦秒速五釐米時我突然覺得好像看到朱仔XDD
阿對,筆電的防偷窺真不錯(拇指
 
 
明天又要請假所以想在今天把預定要給的東西給出去
瘋狂消耗資源....樹木應該很討厭我orz
在匆忙之中穿插了湘汝的慶生會
臨近廠內下班時間用跑的過去
太久沒跑步了...
吸進一堆冷空氣一直到回家都還覺得肺不太舒服..>"<
 
 
奔跑中發生冏事....我對璇之前的事件心有戚戚焉了..||||
 
 
贅肉怎麼不長到肋骨附近去......
分佈太不均了肉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