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勘查規劃的空區
我又被好聽的聲音騙走
原來上層要趕人了,善哉。
 
跟阿爸討教規劃隔板問題,嘿。
 
 
1120   發洩文
去拍照才聽林先生說這兩天開會董事長決定要勘查所有廠區
每台機器都要掛作業標準書
沒掛的後果..
高層考稽稍低就算了
普通員工還要回家吃自己....
是不是真的如此嚴重我不得而知
不過寧可信其有的我趕快把缺的一些補上
正在做的時候...
秘書又經過我們辦公室
問我賀卡怎樣?
我說我在趕別人的東西
沒想到她居然表現出別人的東西不是東西的態度對我大聲
"董事長的東西你不先做還在做別人的,算了你的事,反正董事長問起我就說都是你沒弄"
連我要開口問檔案要怎樣交給董事長也打斷我的話就自顧自的閃走
是有沒有這麼莫名奇妙!?
有做的東西前一天就給她看過
找資料得回家用自己的時間
又不是沒在做事憑什麼對我大小聲?
就在她快閃之後阿弘也替我抱不平叫我不要在意
無名火差點變成眼淚流出
好不容易忍下來了。
我忙別人的事忙的理直氣壯。
追根究底那也是董事長的事好不好!?
結果這位高傲的人下午居然在涼亭跟X太太們聊天喀牙
忙著兩邊跑的我看著真無言,馬的。
倒是阿弘在抱怨該秘書的時候她剛好又走過來....好像聽到了orz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接下來只要她一經過氣氛就瀰漫著一股尷尬......
 
 
12月初有新同事了
我說.....男人阿...
 
 
凡事都有好有壞
看該部門緊張的急著要標準書我弄好馬上拿過去
被稱讚了,開心。
稍晚再過去補拍另一台機器的時候還被請喝一杯飲料~
被需要還是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