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亂七八糟的組合XDDD

 

跟郁君一起排隊買票,SJ來台演唱嚕!!

進了表演廳各自搶位子,走散,遇見大妹跟郭媽正在聊天,坐一起。

唱完了。大概是SJ成員逛老街?

我是尾隨的歌迷其中之一。

突然東海的臉放大出現在眼前!

我們拉著手奔跑起來了。=//////=!!(是要跑去哪

可惡的鬧鐘…>”<

 

 

 

拿標準書去廠內,

x先生研究起某一型號的後視鏡

得到模具相關的一些小知識,心情很好:”D

最後還拿到一個樣品~:”P

拿到樣品就迫切希望有UG讓我快點轉圖>3<

 

 

突然冒出的事導致沒準時下班已經很急,

同事還一直要跟我談他自認的道理…= ‘”=

連我都拿著外套站起來他還跟著站起來繼續說Orz…

講道理也是要天時地利人和的阿….

週六大家閃的特別快,車棚剩沒幾輛車@@a

 

 

一打開家門

成堆的東西我還以為我妹放寒假搬行李回來了XD”

結果是我媽看不下去電腦室的雜亂把它幾乎清空…..b

舊的掃瞄器印表機遊戲桿亂七八糟的書全都回收去

好可惜喔..T  T

另一角度來說要跟著阿迪老師時空間變大了啦…(好久沒看到阿迪XD|||

 

 

其實周定緯好像比起潘裕文更吸引我!?

百萬大歌星好厲害XD

曬被子時不禁擔心起每天按滑鼠好像變的越來越沒力氣….b

回了未接來電,大家都在把妹=v=//

 

 

我們結婚了目前除了生菜夫妻,

另外最喜歡的是FANY跟花耀飛~so sweet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