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包著被子就上班

換衣服不僅麻煩也會把裹了一夜的熱能揮發>3<

 

 

午餐     我都還沒點餐飲料就送上

被摸透了!?(

老板送了我一顆橘子:" )

店裡大塚愛的歌~懷念~:"D

吃飽回公司  快走到門口時

路口並排停了三輛車  其中一台按了喇叭

反射的回頭看發生啥事

沒事就繼續走

又有聲音?!我又回頭

內側那台搖下車窗

!!!!好熟悉的臉XDDDDD

是住附近的阿姨XDDDD

太突然了我狂笑(?)回到辦公室

 

 

話說今天莫名聊到...是先有貝殼還是先有裡面的生物...

 

 

在公司的時間>跟家人的時間>跟朋友的時間

我又在懷念上學的日子了

and

出社會(?)後才明白自己能力有多不足

也不知道求學生涯裡到底學了些什麼

什麼都摸一點的不專精*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