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快沒事做了...
出的圖要等模具射出校正才能再改
還沒出的圖拿不到樣品量測也沒軟體用...
是的,移除了,連幫業務轉檔都不行"orz
快踏進設計眼鏡的坑了...|||
話說回來,昨天來了位新業務,今天沒人影了....|||
之前聽說來來去去也只是"聽說"
真的遇到只覺得"哇,好誇張..."
 
 
驚!突然的主任下週三返台
阿弘帶今年成大場的照片給我看,
怎麼說呢!?
不是這圈子的果然這麼認為,
所以每當問到我照片還是呼攏帶過
 
 
三爺今天生日不過人在國外參加汽車展~
業務們發起傳簡訊慶生活動
願意幫忙的人輪流發出訊息XDD
阿弘傳"快快快快快快"
我傳"樂樂樂樂樂樂"
不知道三爺連續收到九封單個字的簡訊會有啥反應~XDDD
 
 
"牽牛花開的日子"
昨天的大愛是溫和的感動今天的竇智孔是激烈的感動
然後....明天又完結篇.......orz
我只有看完結篇的命嗎...才看了兩集||b
 
 
打開新聞阿...
全部都是抗議的畫面
我是不懂陳雲林訪台有什麼重大的傷害
只是台灣太過民主了吧?!
警察都不是人活該挨打嗎?
看到鮮紅的馬賽克都要泛淚了,好痛。
還有無辜的人被誤會是便衣打到癱在地上又被脫衣脫褲....
用民主自由當幌子行暴
真不知道動手施暴或亂砸東西的人發現砸中的是自己親人做何感想?
老是在說經濟不好工作多難找
把這些噴口水的時間打人的力氣用去打點零工也實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