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同事問我的一句話:"你會羨慕別人有男朋友嗎?"
"偶爾"
是事實,不過我無法預測偶爾的念頭何時會冒出來。
 
 
終於體會到同事一開始跟我說mail都要保留當存證的意義
被誣賴沒傳成品圖還好mail有紀錄在
不過.....做錯事的是對方為何是我被兇!?
而且要跟她解釋還亂敷衍我一句"誰叫你們名字取那麼奇怪"然後掛我電話.......
不過就把我畫好傳過去的圖印出來丟給試模的人
連品名都幫你把英文改中文這樣也印錯還有臉來兇我
最好鏡盤跟盤蓋兩個字都分不清楚啦,火耶="""=
如果主任在馬上就開罵了...頭銜果然還是有他的重要性...b
聽說主任12月要回來了~喔耶~
有的時候好好笑不過我忘記在笑啥了XD
明天有新業務要報到~緊張(?)
下班去繳單子順便拿了夏制服~
恩..好像是不怎麼舒服的材質...
現在公司其實換季了
 
 
大愛的矽谷阿女麼快完結篇嚕
片尾曲不錯聽~"跟著你的腳步"
 
 
散步,這是我目前下班後的休閒。
感覺又有點回溫!?
 
  
前幾天買了本雜誌,
看到個網站
生出這東西↓ 
 
36602d794acac621ce9cf72f95aa4_2801
(TeaRedSide攝)
 
還有Picasa某功能,生出這東西↓
collage
日期絕對是錯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