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02===

 

原本中午要跟阿黑去吃飯

結果她累癱睡死了XD”

繼續無限期順延

 

 

腰痠到一個頂點(?)去倒床睡很晚的午覺

結果我媽一回來又在那邊喊喊喊整個不爽的坐上車

直到到達仁德的貴族才壓下脾氣……

 

 

今天是幫奶奶慶生的家族聚會

不能喝飲料吃冰讓我乾瞪眼..>3<

吃飽沒事我妹用藍牙給我看

喔喔喔!!!神秘XDDDDDDD

一發不可收拾的玩起對傳圖片

搞笑的是我跟我媽手機都沒傳輸線..

照片不知道拍幹麻XD”

慾望是個碰到邊就無法收拾的癮。

 

 

接著到我家集合切蛋糕

旗津大舅他們家剛好來拜訪客廳好擠…b

吃完蛋糕先載我妹回宿舍

在路邊看到畫鴿子的變電箱馬上拍下來~

接著又想到我沒傳輸線阿XDDD||||

總之,這樣那樣的回到家送走客人後看了下珊寶妹睡了。

阿對,拿東西過去表哥給我魔法零蛋完結篇~

結束的好倉促/   \....

不過看了作者的說明又覺得有道理

好看~~看書名就知道大概哪類型的內容吧XDD

還有前校長是我的菜!紅心

 

 

 

===971103===

 

快騎到公司才想起忘記帶員工證>3<|||

不能帶超過A5的包包真的很麻煩= =

每次都要偷偷摸摸的拿用品….

還是不喜歡在公司聊起cos的事,價值觀不同。

 

 

中午吃飯回撥電話給某人

回傳了三天的簡訊一直沒回我導致很在意到底是誰

劈頭就說你是誰好糟可是我不知道還可以說啥XD|||

?原來不是他不回我而是根本沒收到!!?

明明有發送出去耶 ….詭異@@a

And….收訊沒舊手機好….還是我耳朵問題…||b

 

 

晚上….

煮完飯菜走到客廳

看見我爸跟我弟坐在地上用傳單不知道在摺啥!?

吃飽他們叫我摺一次垃圾袋

突然要摺還真的想不起來

靈光乍現後我爸要學

我不懂他肢體怎麼會這樣XDDDDD

看他一直卡在同一個地方超搞笑XDDDDD

他自己也笑到快飆淚XDDDDDD

奇怪我印象中的爸還挺精明的怎麼現在憨的有點好笑XDDD

不過也因為這樣今晚有了歡樂的互動(

 

天氣轉涼了。

 

找一天會上線問大家電話的>3<

 

最近的SPACE越來越難順利開啟了..*  *

 

 

EPSN0002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