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0072    File0073
雙面150P銅板紙     
托阿弘的福總算脫離一整片深藍色系的底色了~
感謝投了這個一票v
雖然大標在定案前幾秒還是逃不了的改藍又改粗改大....b
 
971031
擔心DM的事+蚊子叮又腫又癢的手...睡的很不好/   \
鬧鐘一響剛好地震=口=!
一早就跟同事說了
聽完他們應該是(?)安慰的話所以沒去自首
下午DM比約定的時間提早回來
500張看起來好少XDDD
阿不過比起上次去輸出兩張,送印的品質果然好太多!
拿去給負責的業務後她請我校正一下
噗..還是去自首了...||||||
三爺又找不到人這個忐忑不安的心帶著回家...>"<
 
做事的時候就覺得年紀輕又不強勢真的很不受人重視
像是DM挑風格三爺問我覺得哪個好說完他也沒啥聽進去...
換成阿弘挑他馬上就爽快決定了= =
碰到某幾個業務也是....
阿不過也有好幾個業務處理事情態度很好的~:"P
倒是輸出店的師父應該覺得我很煩..b
老是打電話問東問西要報價要趕交期又一直改檔...Sorry>"<
 
二爺生日邀客人一起吃蛋糕~:"D
好甜>3<"
 
職業病...!?
現在在家裡接電話不自覺會用公司接線口吻(?):" 喂?你好~"
亂詭異一把....
 
 
971101
三爺收到業務mail所以一早跑來問DM錯字的事
看了看不在意的說不用改.....
我煩惱兩天多的事一句話就沒了....|||||
阿弘請假
沒有UG
黑白印表機送修
更加安靜的空間
二爺生日下班要補請吃爭鮮
沒去,回家要去挑阿罵禮物
結果兩間Lanew都倒了...........b
 
新增通訊錄一人XDDD
聽說不能發簡訊給我!!!?
 
連我妹都沉迷在線上遊戲了.....
看她這樣玩好幾個小時最好會相信她跟我說的很認真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