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971029
 
催了一整天的簡介內文硬是拖到超過約定送印時間3分鐘
居然還跟我說來不及是我的錯...
不遵守時間又推卸責任真是好個以身作則,
昨天教育訓練說的ISO四要點好沒說服力。
BUT!!!
今天在整理各廠牌資訊時...
發現我DM型號介紹裡把車種兩個o打成a!!!=口=||||
500張的a.................
請他們校正時他也沒發現....我要去說嗎.......
不管自首或被發現責任都在我身上....三個多月下來的體會....
ㄜ阿!!!丟臉丟到外國去(抱頭)
假設有兩種方法: 1.被那些人ㄉ一ㄤ到吐  2.2400我付
80%我會選2................
 
 
有問題要問還要問對人才能解決
同一件事我問到第三個人才ok....雖然還不一定順利過關...
 
 
阿母生日我爸的茶壺蛋糕XD|||
(照片)
 

B.971030
 
昨天到了公司要開手機..
oops打不開
去檢查說是機子的問題要送檢驗...
最後決定要換新機了~
今天去領貨
喔好酷,比起我的舊手機:"P
弄老半天不知所以然又跑去問店員
結論→
這個人在手機壞掉後才得知資料都存在手機而不是SIM卡,
還我簡訊~~~(哭)  
阿!不要期望我撥電話出去因為我只記得我爸我媽號碼.....
 
晚餐逛夜市
斑馬斑馬跟斑馬(拍了照再來寫:"P
LPIC4937 
>>>在一片花花綠綠中一襲搶眼的黑白T吸引我的目光:"P 
新手機的預設圖片居然也有斑馬XDD太巧了~
還有夜市的長造型氣球,一整車的長頸鹿跟斑馬!!!
 
未命名 好可愛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