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洗完臉Kiss Radio正好在播星星一族
老實說,
我還挺容易被這類事情影響的(笑
聽到一顆星的當下有點down,想假裝沒聽到
聽到五顆星的當下雀躍不已,好像一天都能過的很順利
還有阿,
抽籤的吉兇等等有的沒的。
送上仙人掌君一枚:"D
 未命名
 
噗!經過老板的店被問說妹妹怎麼不進來吃XD"
中午阿弘跟我一起去老板娘的店吃飯
果然週六的預感是真的...>"<
離開時被老板娘請了一包雞蛋糕 ~謝謝:"P
比平常早回到公司就上了下MSN
跟好久不見的阿丸學長聊了一下還附和了朱仔狀態~XD
by the way公司是內建MSN看不到表情符號也收不到離線。
 
 
新同事說他連續三週去廟裡擲杯問神明
結果說他工作做不久...
我們一致的認同在聽天由命之前他應該多付出點而不是光說...
倒是讓我了解不一定工作經歷多就一定很會做事這點。
被主管叫去
以為請購單簽好了要叫我去拿
沒想到劈頭被問上個月薪水有沒有調(大驚
那時剛好國慶放假隔了好幾天才拿到明細...
我只把它打開瞥了一秒就丟進資料夾..(喂
ㄜ....好像沒吧....b
回答的很心虛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調是調多少....
如果是幾百塊我當然也無法從一瞥就辨認出..|||
還因為降被發現我超過三個月沒請飲料XDDDDDDDD
可惡那個一年的你要先請阿=3=+
 
很喜歡我家附近的馬路
晚上吃飽散步很棒喔~:"D
不用穿的很拘束~呼 ~
 
 
 
EPSN00032
犯規~現實中沒有這種人沒有這種笑阿~~~(掩面)
不過倒是常有被第一眼騙去的假象冒出(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