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穿著的事我大暴走了,
我不認為那是幽默,很煩。
邊騎邊哭我真無聊。
工作的情形就跳過了,
主要有幫大爺補唱了生日快樂歌。
 
 
回到家跑跑跳跳想上樓換衣服
然後.....在樓梯犛田了...orz
 
不小心貓街看太快,凹嗚好好看!!!
 
去菜市場前發現今天好宮崎駿(?)的天空&白雲
可是我的兩光相機拍出來一片白...orz
較新的相機被帶出去只好作罷...
完全不懂我爸在鬧啥彆扭的不吃晚餐自己去亂吃零食。
 
 
跟小白有約前進85度C
聊聊天有人自己爆八卦XDDDD
苦口婆心的某人勸我快點找個男友~
哈~你顧好自己比較重要XDDDD
本來會跟好久沒見過面的阿爸碰面
不過礙於聯絡工具出問題...
又怕她跑到本來約的地方
跟小白一起去原地點晃晃又騎去她家繞來繞去
超詭異的我們XDDD
然後...唉呀原來在那地方~
我的印象只有大門口的樣子(國高中的記憶耶...)
 
明天要去佛心來著。晚安。
 
 
 
 
EPSN0013拷貝
某方面(?)來說的久違了。
其實我比較想要嘗試點強烈風格的,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