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覺得我媽在實施碰撞聲起床法....
還沒六點半就跑來掃我房間一直發出碰撞聲....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堅持要等六點半的鬧鐘聲響伸出手關掉再賴個10分鐘左右....
 
 
老實說,
今天手依然在動但腦袋空空的,
有點迷失有點徬徨,
在已知領域迷失還能發現問題點,
在未知領域迷失卻不懂為何?
 
 
這幾天手跟肩(?)偶爾會隱隱作痛
不會這麼快就職業病了吧!?
 
 
中午去老板娘的店
被阿姨她們發現將近一週沒來了XD"
雖然入秋中午依舊炎熱* *
 
 
到家都快七點半了
一開門卻發現我爸在看他的報紙桌上空無一物=口=!!
原來我弟加班然後他想等我一起吃"orz
邊吃邊看了大愛台,
女主角跟三表姊真的超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