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做完家事匆匆的換衣服
迎面而來的阿白&大妹
在買早餐後換我載大妹直奔南●中
跟大軍貓哥&麻豆(對不起我又忘了|||orz)會合
闖進了好懷念的教室~
真夠亂的XDDD
明明脫離學生生活還不到半年卻覺得回憶好遙遠
恩......大概是因為上大學後沒有專屬的班級專屬的座位
自然也就沒有課桌抽屜塞滿自己東西的狀況,嘖。
話雖如此卻還是有習慣的座位。
 
離題,
早上主要是大軍的外拍,
我給大妹試新機,L99不斷的冒出考驗她的耐性....||||b
最後在走廊實在好舒服讓我們倒地了XD
原來裡面有好多不錯FU的景:"P
離開前教官還來關心我們一下...
貓哥快靈魂出竅所以先回家休息
四人搭著大軍的小小車前往布老虎吃delay的中餐
不錯的店可是又吃不完了>3<
 
離開後直奔蕭壠看設博
走馬看花,
感想是我好空虛XD"
這屆的平面好像比上屆更少了?
放眼望去都是腳踏車相關,提不起興趣
最有印象的反而是稻草、麵線跟金針花
看了這幾屆下來還是最喜歡衛武營那次
唯一不滿意的是好大好熱
這方面蕭壠贏了~噴水好!!
離開,
大軍很辛苦因為開車不能睡(拍
把我跟大妹送回南●中先掰了~
 
接著我載她先去統聯買票
喔喔喔人好多車更多我驚恐>"<
離搭車還有點時間就一起走去晃了晃覓食
半路有人問我哪有吃的我居然忘了還有那公園只說新光三越!嘖!
聊工作的事總是令人激動
每家公司的老闆都希望請到的是超人這樣。
送大妹上車後今天的旅程大概告一段落。
不管送誰上車都會冒出一種心酸感~
 
回到家才發現我妹已經回宿舍...
虧我還幫他買椰子汁=3=
以上,昏睡。
 
阿,感冒的大家要記得多喝熱開水~希望大家身體都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