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09    壞心情,好心情
我用方法一可以在CAD做出想要的結果,雖然好像不是最快的
於是乎,我翻書找其他方法,
被同事A看到,
引來了同事B,
最後叫我問同事C(因為他說過他會CAD)
問出口半小時過後,
我只想說:"對不起我不該問的......"
搞的我頭爆痛還沒學到東西...T  T
不過因為同事C很沒信心
當我去問他時他很開心的說了句"阿這樣代表我還是有用的吼~:"D"
所以我才耐著性子聽完等他還我滑鼠....
 
然後我用著我的方法繼續工作....
下午....
同事B突然問我做那動作要花多久時間
回說我沒在算
然後又突然說用哪個方法怎樣怎樣不是比較快
講完又補了句用對方法做事是可以比較快的
廢話!
或許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反正他每次一講出這句我就覺得口氣很酸心情很不好
第一,"哪個方法"的假設情況實拍做不到,要用軟體你又不做只會說,所以並不會比較快
第二,我用"這個方法"你早就知道,一定要人家都做完一大半才在那邊放馬後炮嗎?
火大歸火大我還是用了他所謂的那個方法做了一遍test
結果換到一句"所以你覺得這個方法很爛吼?"
...............我啥話都沒說只不過給你看test出來的結果是這樣,
你要在那邊自說自話隨便你= =#
待不下去很難得的第一個閃人,
去牽機車時阿弘跟來神秘的問我哪時候滿三個月?
原來他幫我寫mail問主管過試用期有沒有調薪Q o Q!
當初跟我談薪水的協理都沒說
所以變成放假前的意外驚喜XDDD
因為本來就不知道所以不是很在意是下個月才調
阿弘聽了很無奈的跟我說你這樣出去會吃虧 = =+
(噗!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總之,壞心情被打散一點了~嘿:"P
 
 

 
 
97.10.10    備料     7-11     拐彎相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