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對面買飲料,
路口有車禍,倒了一台,人安好在做筆錄,萬幸。
等同事點的厚片土司,
一位應該(?)還算好看的戴帽男生經過,
我看著他,
因為他眼睛畫了兩個大紅圈圈,
我在想,
可能玩遊戲輸還是化妝遊行吧!?
偷偷笑了一下準備把目光轉回店員身上,
驚鴻一瞥!
DEN O!!! (心想)
DEN O!!! (小小聲)
DEN O!!!(激動的小小聲)
他背著印有龍太郎(姨媽神)的斜包耶!!!*口*!!!
然後目送他遠離我的視線,
他回頭了,
我過馬路了,
DNE O~~~
 
以上,午安。
 

 
天天都很準時的一點半撞門聲
一驚醒被通知要代表去會議室聽ERP說明會
導入後好處是省紙又不用看主管臉色
但說真的我還是喜歡紙本作業啦=3=
 
老是聽到"摩人"這詞
我還以為是很懂什麼的師傅XDDD
今天總算問了阿弘~
唉呀是"模仁"啦!
倒是新同事一整天想到就抱怨說怎樣怎樣頭痛啥的~
搞的氣氛有點僵
小宋聽到最後說了句"玟瑜進來也是一個人摸索,我們也是阿"
好吧原諒你早上叫我做白工又把ERP推給我的事(很好騙
雖然很不想整天都在聽無所謂的牢騷
但下週開始他就得自己一個人進駐搬好的模型室
想一想還是覺得很可憐...
而且他第一天就不小心得罪的主管就在那區域(驚!
唉....撐下去阿.....
 
 
每次想早點下班得時候就會更晚下班...Q  Q
阿爸等我到將近七點半
一起去夜市吃晚餐~
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去夜市了說...
 
 
好看的漫畫真是滋潤我乾枯的心~
俏妞出招 /  河原和音
紅心紅心紅心
好想看下一集!!!!
租書到期日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