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想離開那溫暖的被子>~~~<
 
才覺得騎車時突然覺得呼吸順暢了起來
原來是忘記戴口罩=X="
 
 
今天還挺冷的穿長袖去...
沒想到下午兩點才開冷氣(..蒸發
倒是因為門開著小明很隨意的四處溜搭:"p
一整天都沒電話我還是很緊張...> <
秘書經過說現在還在畫後照鏡的圖來的及開模嗎
(默)  又不是你在做的你當然說的輕鬆自在...
真這麼緊急你們就不該全都丟給我邊摸索邊做吧...= =
想說服自己維持好心情就總有人來補一槍,嘖
 
 
收到Phyllis跟Alen帶回來的巧克力:"P
可惜我對甜食沒輒  帶回家冰=3="
出去吃飯剛好收到熊寶貝的簡訊~
乖喔~紅心
回家接到大妹電話~
咦   累個的簡訊@@"
 
 
 
LPIC4810
 
我的新安全帽~:"p
第一次戴它出門~自己感覺頭好大XD"
不過總算不會因為路面起伏跟我的頭相撞了=3=... 
接下來頭毛會越來越塌越來越塌越來越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