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第一件事不是趕著注意該出門上班的時間

而是悠閒的到陽台去晾洗好的衣服感覺真棒:”D

 

然後搭著我媽的順風(?)車到達火車站

還有點時間想說快點跑去菓風小舖買糖果

結果除了7-11之外其他的店幾乎都還關著門...T  T

 

上車回應了身旁阿女麼的問題後就睡著了…(希望沒撞到她..(掩面)

到達斗六

望著炙熱的天跟手機時間馬上打消走路回母校的想法直奔小黃…b

喔是上次跟雅琇搭過的那台耶XDDD

 

懷念的網球場

在大餐廳前等冠秀跟晏子~

是的我們在聚餐XD”

邊吃邊聊天還有吉他社的搞笑背景樂(詳見冠秀網誌XDD)

吃飽喝足前往雲院

然後冠秀要去搭火車所以就先掰了~Q Q

跟晏子邊晃邊聊發現神秘的東西!!!(因為所以,暫時當秘密XD)

買了壓克力顏料後離開

 

前進攝影教室

終於鼓起勇氣開門進去問小胖在不在這麼剛好的出去了

小聲的說學弟妹們很有氣勢有點可怕..Q  Q

等小胖回來聊聊天~意外發現阿妮昨天有來()

本來要觀摩小胖拍攝現況

卻不知道為啥還有啥時我跟晏子身處布幕外在聊天還玩起數獨….

啥都沒看到的就走了!!!==|||(<要走才發現….

三點半跟獸學弟約去吃豆花

一踏出攝影棚就聽到大雨聲馬上接到來電

嗚阿取消了”orz

於是乎,到晏子宿舍去作客XDDD

一起看了銀魂白癡龍宮篇

雨小了點決定先行告辭(?)

意料外的發展不過感謝晏子陪我這麼久>”<

 

開始邊走邊拜訪以前常去的店

去雲院耗時間看書又被封面騙買了本攝影集…..

打開看完只有封面跟兩三張照片合我的意…(…)

走走走

素食店沒開

去買了我愛吃的炸花椰菜~跟老板小聊一下 :”p

繼續走走走去手工藝品店~跟老板娘聊一下~:”P

還說下次回來直接去找她借腳踏車就好XDDDD感謝好意 ^ ^/

接著…..意外發現菓風小舖==!!!

中午去本來的店面看還以為倒掉了..沒想到是換到對面orz

衝著終於被我找到的怨念硬是進去買了個巧克力…( 何必…)

到達火車站人滿為患………….= =

只好搭下一班自強

空檔跑去麥當當解決晚餐

店員~我是說不挑玩具不是不要玩具阿~~~~(不拿玩具會更有被騙錢的感覺耶…)

很悠閒的走到第三月台等車

11 ………面前停了班自強….但顯示到七堵”…..

雖然我很沒方向感但我還知道七堵在北部….

帶著滿滿的疑惑看著它開門關門又開走…..

(過了5分鐘)

驚恐了….開始四處晃發現左邊45度方向也有兩個很驚慌的人!

趕快跑去問他們也是要南下的

(3個人過了5分鐘)

我決定跑回剪票口問台鐵人員….

ㄜ阿!!同時間有一班北上一班南下的交錯過去阿!!!

我又做蠢事了orz

正想跑回第三月台通知另外兩個人

一回身發現他們也跟著我跑回來XDDD|||||

想聽iPOD又沒電….總之…..又在月台裡發呆了半個多小時….

 

8點搭上車反鄉  我好累的睡到流口水(

到達台南9點左右

等阿母下班載我到家大概10點左右

回到家的第一感想是我的腳趾自由啦~~~~(泡水鞋真的很難受…)

哇嗚就這樣結束了斗六之旅。

感謝今天麻煩到的大家:”D

冠秀跟晏子跟學弟專題都要順利過關~喔耶vvv

 

11拷貝 

 

 

 

 


一家常去的電腦用品店(代理郵政事務),
老板跟工讀生人都不錯~
只敢拍門口。
LPIC4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