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爸像個孩子被我媽罵了(噗
好像是因為昨天工作弄到眼睛
今早依究是又紅又好像快掉眼淚的樣子.../     \
不禁覺得比起很多工作危險的人我已經很幸福了(大概
雖然是有這麼想不過心情還是沒變好理智還是很想睡
突然的早安您好簡訊很迅速的有了回應嚇一跳
不過卻因此稍微開心起來:" )
11點56分留在公司吃飯的念頭又突然被抹掉
又跑出去,我的天好熱
打電話問我爸好點沒他只回我假罷沒= =....
寂靜的午睡時間
辦公室內響起不斷的震動聲
被嚇醒急忙到門外接電話
後來發現裡面聽的一清二楚....
我到底去外面曬太陽為的是什麼|||orz
喔耶摸到小明了紅心
對了小明↓是昨天來的哈士奇(誰取的爛名字!?XDDD 
 DSC05983
( 噗!雖然被拍成這樣但他真的很可愛真的很乖也真的是哈士奇XDDD)
 
日本台在播"14歲的小媽媽"
都忘了多久前就看完的日劇
但是!!但是!!
赫然發現裡面的叛逆小子是春馬!!! 紅心紅心///(吶喊)
好稚嫩(?)的當初~XDDD
說到春馬就想到阿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