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來襲主任依舊飛回大陸嚕~
少了一個好笑的人氣氛果真差很多>3<
也少了人幫我們出氣=..=a
還有!!!早上沒人比我早坐在辦公室讓我說早安了~>"<
中午跑去同一家店吃飯
看他們老板vs員工vs客人這樣吵吵鬧鬧的感情很好:"D
一回來發現董事長又把冷氣關了...T x T
雖然外面風刮的挺大但都沒吹進辦公室呀...
拿到中秋禮品..........
公司自製保密防諜VCD一盒.................(默)
據說燒進去會讀不出來保密防諜功能超強(H)
一切都是聽說用了才知道...
只是.....我以為會送個吃的...|||||
 
前進華彩~
終於終於終於要送印~
折騰了一個多月吧!?
果然是不到最後一秒不死心~到最後一秒又隨隨便便沒意見
輸出店的人也被我折騰了將近半個月~真抱歉~XDD|||
路上風超大的有時會亂飄移
處理完都八點多了乾脆去找我阿母一起吃飯
她在開會orz
不知道會不會害他被老板罵..>"<|||
九點才在吃晚餐好撐好難過...b
回家跟在他機車後面
有一種變成阿母是我小孩的感覺!?
 
 
海報的事告一段落
認真看完我們結婚了23
喔皇甫他們好幸福~既感動又羨慕捏紅心
Crown  J也是~驚嚇表情XDDD
下一集要帶小孩嚕~
期待看他們的手忙腳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