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的老板娘   我又來了
午餐店的老板娘   我又來了
飲料店的老板娘   我又來了
機車店的老板       我又來了
忠實的新老顧客
 
 
跟我要圖的人不會解壓縮我好無奈
還慢慢跟她解釋爆炸圖長怎樣編碼怎麼來
被他一亂下午預定要做的事都沒法做
結果又剩我留守辦公室* x *o
 
 
阿對
今天阿弘突然又說起成大場的事
趕快關心一下
然後...那個2008冬季停辦嚕...
悲喜交加的心情..= =a
因為真的超不想在會場遇到同事阿=口=||||
 
 
想請天假回斗六看看 ......
大家在嗎?宿舍有沒有新的主人呢?
時間過的真快>3< 
 
DSC_7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