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張完整的爆炸圖出圖時還挺感動的
只要上面的不要一直摧我問哪時候可以全部好...
吃緊撞破碗阿...
前面部門來了新人~
是個白白高高很可愛的女生:"D
如果是我們新同事就好了=3=//
又跑出去吃
每次一走進去老板娘就說阿妹阿今天也吃鍋燒意麵嗎XD"
大學快開學了...之後中午人會很多吧..@@
 
 
我妹載著我去加油
經過某路口正要右轉迎面是一台逆向的機車
嚇一跳脫口大聲說"驚驚"(台)
對方馬上說對不起然後我也跟著說對不起XDD
跟我妹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很愛怪叫....(羞
 
 
工作工作~
希望倦怠期快點過去~
要有獅子座的企圖心跟衝勁阿!!
 
 
最近覺得倪子岡的superman不錯聽...(籃球火主題曲)
但不想看M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